精緻可愛的雙人空間,溫暖色調搭配超高的斜屋頂天花板與吊燈,讓空間不至有壓迫的感覺。 本房型為雙人床,床邊茶几與單人沙發座椅、電視機、冷氣、無線網路、掛勾衣架、乾濕分離衛浴與吹風機。 平日: 2,200元; 假日: 2,800元(含中式早餐)




四人家庭空間,有一個安靜的閣樓角落,是小朋友們最愛的隱密空間,橄欖綠牆面與木紋地磚,呈現鄉村居家風格,有家一樣的溫馨感覺。 本房型為加大雙人床與閣樓雙人床墊,床邊茶几與歐風原木座椅、化妝台、電視機、冷氣、無線網路、掛勾衣架、乾濕分離衛浴與吹風機。 平日: 3,800元; 假日: 4,600元(含中式早餐)







六人家庭空間,閣樓也比四人房大,彩繪交疊牆面與木質地板。刻意放低床的高度讓小小孩有個安全的空間。 閣樓木質地板也有兩個雙人床墊,人多也可以容納得下。




本房型為加大雙人床×2與閣樓雙人床墊×2,歐風座椅與茶几、電視機、無線網路、冷氣、掛勾衣架、乾濕分離衛浴與吹風機。
平日: 5,000元; 假日: 5,800元(含中式早餐)
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